碣石星汉(绝望的文盲兼手艺精湛的赛博kbfz)

欢迎别人在我评论区探讨对家等可能被理解为ky的行为或日lof或直言我哪里写得不好,我就是个文盲哪里说错了指出就好也不用顾忌太多而且感谢一切指正,只天雷 antihuman行径和一些38亿年也没进化出半点脑子的无逻辑无常识还喜欢给人扣帽子的人型生物而已

芋泥啵啵奶茶

我要一杯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也不要奶茶,要啵啵

良久,叫过同行的闺蜜来,分付道:“我心内想些芋泥啵啵奶茶吃。你去柜台上,对那小店员,教他洗手做杯好奶茶与我吃。教他少放些芋泥,做的香香甜甜的我吃。”闺蜜便说:“我的好闺蜜分付他,教店员做去。你心下想吃的就是药。”

这闺蜜不敢怠慢,走到厨下对店员说:“我闺蜜教你做芋泥啵啵奶茶,快些做,等着要吃哩。”原来这芋泥啵啵奶茶,是芋头的肉捣泥的做成奶茶。这店员一面洗手剔甲,旋蒸了两个芋头,退刷干净,剔选好肉,用快刀碎剁成泥,加上砂糖、红茶、牛奶、珍珠、红糖之类,揭成奶茶。盛了两杯儿,用红塑料盘儿,热腾腾,闺蜜拿到桌上。小姐姐灯下看了,呷了一口,怪叫大骂起来:“你对那店员说去,做的甚么奶茶!精水寡淡,有些甚味?你们只教我吃,平白叫我惹气!”慌的闺蜜生怕打,连忙走到厨下对店员说:“我闺蜜嫌奶茶淡,好不骂哩。”这店员一声儿不言语,忍气吞声,从新洗锅,又做了一碗。多加了些砂糖,香喷喷,教闺蜜拿到桌上来。小姐姐又嫌忒甜了,拿起来照地下只一泼,早是闺蜜躲得快,险些儿泼了一身。骂道:“你对那店员说去,他不愤气做与我吃。这遭做的不好,教他讨分晓。”这店员听见,千不合,万不合,悄悄说了一句:“这位顾客几时这般大了,就抖搂起人来!”不想闺蜜回到房里,告小姐姐说了。这小姐姐不听便罢,听了此言,登时柳眉剔竖,星眼圆睁,咬碎银牙,通红了粉面,大叫:“与我采将那店员奴才来!”却见店员缓步走来,冷笑道:“洒家如何是与你随便消遣的?”遂把两杯奶茶劈面打将去,却似下了一阵的“奶茶雨”。小姐姐大怒,两条忿气从脚底下直冲到顶门,心头那一把无明业火焰腾腾的按捺不住,从工作台上抢了一把剁芋泥尖刀,托地跳将下来。店员早拔步在当街上。众邻居并十来个火家,那个敢向前来劝。两边过路的人都立住了脚,和那闺蜜也惊得呆了。小姐姐右手拿刀,左手便要来揪店员;被这店员就势按住左手,赶将入去,望小腹上只一脚,腾地踢倒在当街上。店员再入一步,踏住胸脯,提起那醋钵儿大小拳头,看着这小姐姐道:你是个看着什么段子就来调戏搅扰他人的人,狗一般的人,也叫做‘小姐姐’!你如何折腾我们?”扑的只一拳,正打在鼻子上,打得鲜血迸流,鼻子歪在半边,却便似开了个油酱铺,咸的、酸的、辣的一发都滚出来。小姐姐挣不起来,那把尖刀也丢在一边,口里只叫:“打得好!”店员起拳头来就眼眶际眉梢只一拳,打得眼棱缝裂,乌珠迸出,也似开了个彩帛铺,红的、黑的、紫的都绽将出来。两边看的人惧怕店员,谁敢向前来劝。小姐姐当不过,讨饶。店员喝道:“咄!你是个破落户!若只和俺硬到底,洒家倒饶了你!你如今对俺讨饶,洒家偏不饶你!”又只一拳,太阳上正着,却似做了一个全堂水陆的道场,磬儿、钹儿、铙儿一齐响。店员看时,只见小姐姐挺在地上,口里只有出的气,没了入的气,动掸不得。


评论(7)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