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星汉(绝望的文盲兼手艺精湛的赛博kbfz)

欢迎别人在我评论区探讨对家等可能被理解为ky的行为或日lof或直言我哪里写得不好,我就是个文盲哪里说错了指出就好也不用顾忌太多而且感谢一切指正,只天雷 antihuman行径和一些38亿年也没进化出半点脑子的无逻辑无常识还喜欢给人扣帽子的人型生物而已

继续快乐的抽风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我和我的老公贾谊(反正他也不能爬出来反驳我略略略)走在路上遇到了屈子?
又名:和老公有相同的爱好是什么体验
顺便一开始我对贾谊说的话是“你知道吗你知道吗现在很多史向bl的cp可扯淡啦,尤其是跨时代的那种”
而且读书人的事,那叫卖老公吗,那叫凭着我对屈原的爱用我们之间的爱实现他对屈原的爱!很完美的明明~

评论(3)

热度(1)